【傅宣】社会主义姐妹情13——横冲直撞20岁5

哈哈哈哈哈哈哈沙雕文真的是太好看了

全国的粮食都是我在吃:

一个选择题。


在沙漠的帐篷里睡三天更痛苦,还是没有手机更痛苦。


其他人不好说,但孟美岐肯定选B


发生一个小地震但把通信基站给吞了。


全团就孟美岐和傅菁哭得最大声。


一个因为不能玩手机,一个因为来不及取消流量包。


赖美云,【……】是我不够好看吗?


吴宣仪,【……】是我不够有钱吗?


马上要离开腹地回原来的驻扎地了,陈意涵抱着房车跟它说再见,远处把行李抗上越野车的杨超越大喊,【二狗,走了!】


陈意涵气呼呼的过去,【我真的会把杨超越当葱一样栽在沙堆里!】


还在木桌上检查行李的傅菁和吴宣仪,【……】


傅菁,【提醒我永远不要惹她。】在吴宣仪迷一样的注视下又补充了一句,【也提醒我不要惹你。】


吴宣仪,【你再说,我就把你倒着当葱一样栽在沙堆里。】


路上又因为车辆抛锚全员仰望天空。


李紫婷跟司机聊了一会儿才过来,【司机说了,派车过来要等到半夜,我们走回去就只要两个小时,重要的行李拿上吧。】


又因为Yamy 怕人走丢把12个人像拴狗一样的绑起来。


如果那天手机有网,朋友圈刷下去一定全部都是——傅菁因为腿软被毫无知觉的队友拖拽数十米。


————————————————————————


灰头土脸的回了驻扎地,一人领了一个对讲机就自由活动了。


吴宣仪刚一爬到宿舍楼层,就仿佛安静的在KTV 走廊的她突然推开了一扇门。


赖美云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的要下楼去厨房拿热水。


徐梦洁,【小七,多拿点,我也要吃面。】


赖美云,【这你也认得出我?】


一旁和孟美岐挤着两颗脑袋在看缓存视频的段奥娟抬头,【拜托,我们12个人集体去也门参加选美都能第一个认出你。】


于是赖美云和段奥娟打起来,一旁笑得太大声也不顾自己有求于人的徐梦洁踩碎了孟美岐的宝贝手机,四个人打成一团。


吴宣仪蛇皮走位绕了过去。


路过浴室,紫宁扶着两把叠起来的椅子,上面站着李紫婷,嘴巴里咬着个螺丝刀,手里还用扳手在修热水器的盖子。


吴宣仪,【最后一个女孩子也没了。】


又走了两步看见了蹲在阳台偷偷吃零食的杨超越和陈意涵。


一路艰辛终于找到了在大厅和Yamy 以及sunnee 打牌的傅菁。


【菁菁,你把大棚钥匙给我一下。】


【等一下!】


吴宣仪走到她旁边站着,【不至于吧?!】


【我们赌了钱的,在这个地方唯一一个用的上钱的方式只剩下这个了。】


Sunnee ,【你家傅菁已经输了五百块了。】


【老宣,你别急——诶?赢了赢了!】高兴得跺脚的傅菁立刻把吴宣仪拉到自己腿上坐着,抱住她的腰开心的蹭,【老宣你真是我的幸运女神!】


Yamy 翻了个白眼,【才赢10块你高兴什么!】


【10块?!】吴宣仪大吃一惊,看向身后的傅菁,【你输了五百块玩了多久?!】


因为傅菁不让吴宣仪离开,吴宣仪只能把赌局提到一局一百,不然今天这桌人谁都别想睡。


修好了热水器从浴室出来的紫宁看到连玩牌都要像连体婴一样的傅菁和吴宣仪,恨不得自戳双眼。


傅菁每抽一次牌就要摸一摸吴宣仪的头寻求好运,发展到真的把把都赢的玄学,sunnee 伸手过来要蹭一蹭吴宣仪的运气傅菁腿一缩,【你干嘛啊!】


sunnee 握紧拳头踢翻了狗盆,【不玩了!】


傅菁坐着数了数钱,抽出一把塞进吴宣仪的肩带上,【去玩吧。】


“啪!”


吴宣仪,【响吗?】


傅菁,【响。】


……


【对了老宣,你找我有什么事?】


【忘记了。】


————————————————————————


吴宣仪第二天是被“盒盒盒”的笑声吵醒的,刚坐起来又听见不知道谁笑到打鸣的声音。


傅菁不知去向,床边的对讲机沙沙作响。


【老宣,老宣你听到了吗?】


【听到了。】


【今天的主食是水煮胡萝卜,我讨了些米给你蒸了碗大白米饭,你谁也别说偷偷下来知道吧?】


和傅菁秘密接头的吴宣仪打起来十足的精神出宿舍门,一出门就和同一个时间露头的杨超越和陈意涵撞上,两个人极度诡异的打了招呼,【早啊——】然后就站在门口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样子,楼梯旁的赖美云在绑鞋带,剩下的人都在前后出了宿舍,互相碰上就互相吓一跳。


吴宣仪,【……】


在互相友好的微笑之后离楼梯更近的吴宣仪二话不说拔腿就跑,后面一群人也全部追了下来。


率先进了食堂给门上拴的吴宣仪拉着傅菁就捶,【都怪你都怪你!】


【我怎么啦?】


【你是猪啊私人频道和公共频道分不清!】


门口的杨超越和陈意涵,【……】


明明是一家四口我俩却饥饿得像是p上去的。


下午在小镇逛街的12个人是无比的惬意。


傅菁在给吴宣仪买蛋糕,为了蹭蛋糕也是拼了命的杨超越和陈意涵紧紧跟着。


傅菁,【我求你们给我和宣仪点个人时间好吗?】


语出惊人杨超越,【我就是这么来的对不对?】


【不是。】傅菁说,【你是我在三里屯优衣库门口的垃圾桶捡的,再跟着我我就把你扔回去。】


杨超越,【我不是你们的超超越越了吗!】


傅菁,【你现在还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被扔在垃圾桶里吗!】


杨超越,【就是你扔的是不是!】


来自灵魂的拷问。


傅菁完美的诠释了父爱如山体滑坡,杨超越看着她挖了一勺蛋糕要往自己嘴里送,配合的张嘴,【啊——】


送到一半傅菁自己截住,【不行,这里有草莓。】然后喂给吴宣仪了。


杨超越,【……】


幸福是她们的,我什么都没有。


那一天吴宣仪和傅菁解锁了第二个下楼梯的方式。


如果硬要说出一个代价。


那就是有点痛吧。


雨天路滑,刚刚从另一个足有50个阶梯的楼梯下来,眼前又是30个阶梯,吴宣仪叉着腰叹了一口气,刚刚迈出第一步人就滑了出去,接着坐在楼梯上“噔噔噔噔噔噔噔噔”一口气连续下了30个。


傅菁随后在吴宣仪摔的地方跟着脚一滑。


要说这个连坐的错在哪,那就是不应该买情侣鞋。


傅菁手上的包直接甩到底,人也跟着坐在楼梯上“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的下去。


身后的杨超越和陈意涵吓到扶着路两边的栏杆三步做一步的飞奔下去。


杨超越蹲下来问还坐在地上的吴宣仪,【你没事吧?!】


【没事。】


杨超越,【那为什么你的眼里含着泪水?】


【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手动拭泪。


陈意涵伸手要扶傅菁,【傅菁你没——】


【别扶我,我要坐一会儿。】


傅菁抹了一把泪之后和吴宣仪坐在地上很久很久都没有说话。


回去的越野车上。


赖美云,【她们为什么要站着?】


杨超越,【她们不仅要站着,晚上睡觉还要趴着。】


赖美云,【……】???


据知情人爆料,两天后她们还一瘸一拐的出现在食堂。


————————————————————————


生活和我每天都在上演。


为了晒衣服晒被子12个少女在一栋还没一层楼高的土矮房和宿舍楼之间横七竖八拉了好多绳子。


傅菁和吴宣仪晒了棉被正要把绳子固定在土房上,傅菁在绑绳子,吴宣仪在给棉被夹夹子,人有时候就是一步错步步错,棉被勾到了土墙的钉子,吴宣仪下意识一拉。


棉花霎时飞了满天。


傅菁和吴宣仪飞奔下楼追着风满地捡棉花。


随时随地都在触发突发事件的两个人捡到崩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棉被!】傅菁追着同一朵棉花已经跑了八百米了都没追上。


吴宣仪也跟在农场抓鸡一样的满地追棉花。


在土房上面和陈意涵也在晒衣服的杨超越过去把还在跑棉花的棉被收起来,莫名一脚顺着吴宣仪撕坏的大洞踩进去,人一扭,再一摔,整床棉被的棉花顺利的被倒出来。


一楼越捡越多的傅菁和吴宣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五楼好几个脑袋冒了出来,Yamy 率先摇了摇头。


傅菁在底下大喊,【你们真的一点表示也没有吗?!】


露出一颗头在看热闹的紫宁,【加油!加油!加油!】


不明所以李紫婷跟着,【加油!加油!】


笑出猪叫的赖美云和表面善良憨厚内心是魔鬼的段奥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加油!加油!】


全员加油。


傅菁,【……】


吴宣仪,【……】


怎么捡都捡不完殊不知被套都被杨超越扯出了人形的傅菁和吴宣仪还在满地跑。


傅菁,【你们真的不帮忙吗?!】


【帮,帮。】徐梦洁的头缩了回去,过了一会儿捧着盆水倒了下来,【看吧!棉花都不跑了!】


被浇了一身的傅菁和吴宣仪甚至不知道该从哪个打起。


但是棉花还是要捡。


另一边还在土房上面的陈意涵被漫天飞舞的棉花迷了眼睛,一根杆子被她连根拔起,人被满天的被子毛巾衣服袜子给卷了起来滚进乱拉的晾衣绳上被挂在了半空中。


动弹不得的陈意涵把持着全团人刚晒的东西的性命。


身上包括毛巾帽子手套围巾被套毛毯全都有,裹得自己快要窒息。


陈意涵,【……】


没什么事我先挂了。


刚从傅菁和吴宣仪的被套里挣脱出来的杨超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amy 再一次摇了摇头。


傅菁跑过去托住陈意涵,吴宣仪在旁边想要把被陈意涵卷进去的衣物扯出来,但每一件都紧紧的缠住。


吴宣仪指着一个土坡,【越越,那后面有个梯子,跳过去拿一下。】


墙本身不高,但是上不上下不下的夹了块木板,杨超越过去拆了半天也拆不开,于是退了好几步想要跳过去,助跑满分起跳满分的杨超越临时刹车扶着土墙像一块海绵从瓷砖上滑下来一样的消失在地平线。


杨超越,【……】


你们先聊,我自闭了。


李紫婷,【我们不去帮忙吗?】


孟美岐,【再看一会。】


傅菁,【……】


吴宣仪,【……】


杨超越第二次助跑,还是没能跳过去的她第三次不知道什么毛病从墙和木板的缝隙钻了过去,然后就被卡得进退不得。


吴宣仪,【……】???


吴宣仪一边跑过去拔人一边吐槽,【就是被夹过人才叫你跳过去!你还给我用钻的!】


【……】杨超越,【我心急了。】


傅菁和吴宣仪还有满地的棉花要捡。


陈意涵被挂着,杨超越被卡着。


今天的一家四口也是稳稳的幸福。


孟美岐,【好了现在该帮了。】


楼上的8个少女下来帮忙,只能剪掉绳子在底下接住陈意涵,杨超越那边一拔她就喊,只能找钉锤拆木板。


Yamy ,【你们知道你们四个的脑袋能拿去干嘛吗?】


傅菁机智的不回答,【……】


吴宣仪机智的不回答,【……】


陈意涵机智的不回答,【……】


脑袋刚刚被夹过的杨超越问,【干嘛?】


Yamy ,【灭火。】


令人窒息的是杨超越还问,【为什么?】


陈意涵拉着她就走,【为什么!还为什么!说你脑袋有水你还问为什么!】


今天的一家四口也要向生活妥协。

评论

热度(4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